泛談客製化傢俱或訂製家具

 

室內設計是一門針對客戶量身訂做的服務,當大家買了新房或有裝修需求時,通常會尋求專業室內設計師根據自己的喜好需求及格局去規劃空間。 但好的空間中,若是搭配了尺寸、材質不適宜的家具飾品,等於是前功盡棄。所以現代人開始越來越注重家具、窗飾…等軟裝品的選擇。

 

當有需求時,許多人可能會直接搜尋熟知的歐洲知名品牌家具,但常發生的情況是,即使選好了尺寸、顏色、材料,等了大半年終於飄洋過海送達後,卻發現放進空間中不若原來規劃的那麼適合及美好。或著是個別挑選了不同品牌的沙發、茶几、餐桌…等,實際搭配起來卻跟想像中有些落差。

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,「客製化家具」或稱「訂製家具」的服務就應運而生。

 

專業的訂製家具不只是單純複製你喜愛的款式,而是從平面圖的格局開始到室內風格所適合的顏色,再到實用上的材料都能夠符合需求,才是真正的「量身訂做」。

就像是現成的西裝是以大眾的身材來做剪裁,雖然款式好看,但不見得適合各種身型的人,所以有人會選擇訂做的服務。

 

品牌的家具是原創,而訂製家具則是把經典的款式做更彈性的延伸,讓傢飾品放入各種空間都能夠兼顧實用和美觀!

以沙發為例,同樣一款 L 型沙發可以透過調整背靠的高度、扶手的角度、椅腳的金屬以及表面的材質可以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貌。所以不論你的空間是美式工業風、北歐風、日系極簡風、新古典風、鄉村風,都能夠透過專業的訂製服務完成最適合的那套沙發!

再來是常常被大家忽略的茶几,早期流行的茶几都是非常大的款式,到家具店逛一圈下來看到的都差不多,但大型的茶几不見得適合中小型坪數的空間。其實茶几選擇的好,不但能夠讓沙發更有層次感,也能讓客廳增添亮點,只是知名的沙發品牌,不一定會有能夠完美的茶几產品,這時候訂製家具就成為解決問題的好選擇。

 

做訂製家具服務就像是擔任客戶的空間打版師一樣,從傾聽需求到量身、一步步地形塑出最適宜這個空間的家具規劃,並根據你的空間樣貌來提供訂製的建議。選材上堅持較高品質卻耐用的素材,兼顧家具的形體、材質、軟硬度以及潮流時尚,以前端的品味和美學眼光,協助每一個人打造最適宜的居家生活空間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